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新颖烹饪学校使用“迷你”设施 所做大餐可食用

2018-03-23 09: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新颖烹饪学校使用“迷你”设施 所做大餐可食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现年34岁的美食作家汤姆•惠特彻奇开办了一所“迷你”烹饪学校。所有的烹饪甚至最后享用美食均在“玩偶之家”完成。这家学校的课堂很有特色,有蜡烛燃具、硬币大小的平底锅、1厘米长的餐具,还有拇指般大小的食物。烹饪学校自开办以来报名者络绎不绝,互联网上对“迷你烹饪”这种新鲜事物的关注度也是丝毫不减。

受半年前Instagram上轰动一时的“迷你烹饪”视频的启发,汤姆决定开办一家这样的学校,所有的烹饪设备与餐具全部来自“玩偶之家”,烹调出的食物尽管小的惊人,却惟妙惟肖,可以食用。

近日,烹饪学校首次课程在圣尼古拉斯市场开课,“微型”墨西哥肉卷与鱼肉三明治令人食指大动。汤姆的初衷便是用最简单的食物带给人们新奇的感受与快乐。

作为布里斯托尔市一家食品网站的运营者,汤姆希望更多的人都可以体验“迷你大餐”的制作。据悉,烹饪学校3月22日与4月25日仍会在圣尼古拉斯市场中开办课程;此后,烹饪学校还计划前往英国伦敦、加的夫、伯明翰等地开办。报名者仅需花22.5英镑(约合人民币201元),即可在“迷你烹饪学校”烹饪及享用三道大餐。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