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洛杉矶县调研显示 当地女性反性骚扰意识提升

2018-03-23 00: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洛杉矶县调研显示 当地女性反性骚扰意识提升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随着反性骚扰运动“MeToo”的兴起,近日来,在美国洛杉矶县交通局接到的报案中,有关性骚扰的投诉有所上升。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县交通局大都会运输署每年都会对乘客开展调研。自2014年起,调研中引入了有关性骚扰的问题。

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17%的乘客曾在地铁上遭遇过性骚扰。这一数字比上一年增长了2个百分点,不过相比2014年的22%,仍有所减少。

非接触的骚扰增加了1个百分点。此外,针对暴露身体的报案也增加了1%。

大都会运输署一直致力于打击交通运行中的骚扰以及其他类型的犯罪。它曾发布一个供乘客举报不良行为的手机app,并且自2017年7月起,将执法人员的数量增加了1倍。

美国媒体针对大都会运输署数据的一项分析显示,与2017年同期相比,在警力提升后的6个月内,当地犯罪率下降了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