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政府关门危机迫近 美国会公布1.3万亿美元预算协议

2018-03-22 09: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政府关门危机迫近 美国会公布1.3万亿美元预算协议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21日晚间公布了一项总额为1.3万亿美元的大规模支出协议,该计划将资助政府运行到在9月底。白宫和共和党领导人表示,该计划已得到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

不过,问题仍然存在,那就是该提案能否在政府不停摆的情况下在国会获得通过。

报道称,国会领导人已经对一项大规模支出协议达成妥协。这项预算案高达约1.3万亿美元,其中7000亿美元用于国防开支,5910亿美元用于非国防开支。

此前报道称,该法案将增加用于研制抗阿片疫苗的资金,帮助各州实现选举安全,并推动全国各地的基础设施支出。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1日在声明中称,特朗普与众议院议长瑞恩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讨论了这项支出法案,他们都支持这项法案。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