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在泰国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得到妥善治疗

2018-03-22 01:51 新华网

来源标题:在泰国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得到妥善治疗

新华社曼谷3月21日电(记者汪瑾)记者21日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了解到,20日在泰国南部攀牙府交通事故中受重伤的两名中国游客目前仍在ICU治疗,但无生命危险。

一辆载有8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20日上午在从泰国普吉前往攀牙途中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泰国司机和1名中国游客死亡,7人受伤。伤者中两人重伤,5人轻伤。

20日下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副总领事兼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马翠宏前往医院探望受伤中国游客,并就伤员后续治疗、游客财物、死者家属赴普吉处理后事等相关事宜同泰方有关部门进行了协调,为中国游客得到最优质最及时治疗及家属赴泰做好保障工作。

普吉府府尹诺拉帕20日下午也到医院探望受伤中国游客,并表示泰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国游客海上及陆上安全。他说,普吉府与攀牙府将举行旅游、交通、安全等相关部门的联席会议,研究加强执法,减少两府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中国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提醒说,普吉、攀牙等地区多山。路窄弯道多,路况复杂,道路安全设施不完善,当地司机行车速度快,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