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普京说俄罗斯将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所有争端

2018-03-20 08:34 新华网

来源标题:普京说俄罗斯将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所有争端

新华社莫斯科3月19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说,俄罗斯将致力于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所有争端。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同参与此次总统选举的其他候选人会面时说,俄罗斯将致力于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与外国伙伴的所有争端,但同时也将为保障自己的国家利益而斗争。俄罗斯将与伙伴国在相互尊重对方国家利益的基础上做这些工作。

普京说,俄罗斯将继续着重加强国防能力,但不打算卷入军备竞赛。俄罗斯计划2018年至2019年削减军费开支,但这不会降低俄国防能力。

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未来工作重心是解决国内问题,首先是保证经济增速,发展创新经济,解决与卫生、教育、科学和基建相关的具体问题,并在这一基础上提高民众福祉。

俄罗斯第七届总统选举18日举行,现任总统普京、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推荐的格鲁季宁、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索布恰克等8名候选人参加竞选。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9日发布的对99.84%选票的统计结果,普京获得76.66%的选票,实际上已赢得本届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作者:安晓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