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亲生的!英国奶爸拍女儿恶搞图片逗乐妻子

2018-03-19 09: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亲生的!英国奶爸拍女儿恶搞图片逗乐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英国一位暖心奶爸为消除外出的妻子对刚出生女儿的焦虑,决定摆拍各种恶搞女儿的图片并发彩信逗乐妻子。

现年42岁的史蒂文(Steven Ragless)是萨塞克斯郡西沃辛的一名仓库经理。他的妻子赛琳娜(Selina Ragless)现年35岁,是一名医护人员兼酒吧服务员。他们夫妇二人现在有一个四岁的儿子哈利(Harry)和四个月大的女儿西恩娜(Sienna)。

塞琳娜说:“因为在哈利的育儿室里认识的妈妈们邀请我外出喝鸡尾酒,所以我不得不在外面过夜,这是我自从16周前生下女儿西恩娜以来的第一次外出。”她说:“我很紧张,不停地发短信问女儿的情况,我想我晚上至少给他发了四条短信,期间也给丈夫打过电话去询问孩子的情况。”史蒂文说:“她应该在外面呆上一晚好好放松下,但她却像一直在担心,根本没办法好好地娱乐。”在收到一连串检查孩子的短信后,史蒂文决定平息妻子的焦虑并把她的担心变成笑声,于是史蒂文开始对女儿摆拍各种恶作剧照片并发给妻子。

当晚,大概几个小时后,赛琳娜开始收到一些丈夫发来的有标题滑稽的照片。先是一张女儿在洗衣机里的图片,接着史蒂夫发来短信写道:“女儿在洗衣机里转过后,现在浑身湿透了,我想我应该把她放到微波炉里烘干。”随后就发来“烘干”的照片。又过了一会儿,史蒂文发来女儿在炒锅里的图片。另外,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妻子竟然看到发来的图片中女儿西恩娜怀里抱着的是酒瓶而不是奶瓶。这让她一下子吓呆了。好在赛琳娜看懂了照片的笑点,在收到了一连串这样的搞笑照片后,赛琳娜的焦虑真的很快就变成了笑声。

塞琳娜说,她的丈夫平时很喜欢和孩子一起搞恶作剧,史蒂文过去也曾对儿子做过类似的事情。他曾把儿子哈里打扮成哈利波特和突击士兵的样子。史蒂文向不知情的人们保证女儿西恩娜在拍摄中并没有受到一丁点伤害,并打算把这些照片放在女儿18岁的生日聚会上。他相信这些照片将给女儿西恩娜带来美好的回忆。他说:“塞琳娜是一位好母亲,正如你所见,我们的四口之家充满了快乐和幸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