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江豚水中“吞云吐雾”戏水似吸烟

2018-03-19 09: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日本江豚水中“吞云吐雾”戏水似吸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一段拍自2012年、记录日本两只江豚在动物园水池吐泡泡戏水的视频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视频中,两只可爱的江豚在水池中游来游去,好不惬意,它们不时游到一根伸入水池中的大吸管旁吸入一些空气,然后从嘴里呼出泡泡,引得围观群众忍俊不禁。

据悉,这两只江豚生活在日本山口县下关港市的一家动物园里。在野外,江豚会对着海底吹气,以将那些藏匿在沙子里的小鱼驱赶出来,然后进行捕食,因而工作人员正是利用了它们的这一自然天性对其进了专门训练。自从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开以后,Reddit用户们都戏称这两只江豚在“吸烟”。

无独有偶,2012年,日本福冈县一家水族馆里的三只江豚学会了在水里吹气,并互相吐泡泡玩耍。此后,它们每天都会对这一技巧进行练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