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体坛性丑闻:2名冬奥选手性骚扰女队友 被除名

2018-03-17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体坛性丑闻:2名冬奥选手性骚扰女队友 被除名

据韩国《东亚日报》15日报道,韩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选手崔载宇(24岁)和金志贤(23岁)因涉嫌对女队友性骚扰和施暴,被大韩滑雪协会永久除名。《韩国经济》援引协会有关人士的话称,这是该协会首次做出永久除名的处罚。

据大韩滑雪协会消息,崔载宇和金志贤本月初在日本参加比赛,两人在赛后饮酒并对女队友施暴和性骚扰。被害人回到韩国后报案,大韩滑雪协会12日召开会议,做出对崔载宇和金志贤永久除名的决定。韩国KBS电视台透露,崔载宇和被害女队友曾在国家队一起度过6年时光,女队友目前因受冲击接受心理咨询。

《东亚日报》还称,崔载宇曾参加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是韩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项目的主力选手。《韩国日报》则表示,崔载宇和金志贤结束平昌冬奥会后,将目标瞄准了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但因此次不光彩的事情,遭受致命打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