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18-03-13 07:44 新华网

来源标题: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新华社阿斯塔纳3月12日电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国防部新闻中心12日对媒体表示,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目前正在塔南部地区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两国4万多人以及1000多件装备参与演习。

据塔吉克斯坦国防部新闻中心消息,本次演习从3月6日开始,将持续到3月14日。塔吉克斯坦现役和预备役军人、强力部门人员等与俄罗斯驻塔吉克斯坦第201军事基地的军人参加演习,演习在塔南部5个军用靶场同时举行,旨在演练塔南部地区面临威胁时塔俄两国如何协作应对威胁。

据悉,随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节节败退,部分来自中亚国家的极端分子陆续回国,导致中亚国家面临的恐怖威胁上升。为有效应对这一威胁,塔吉克斯坦军队和俄罗斯驻塔军事基地近年来频频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