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推校园安全计划 将助各州培训教师携枪

2018-03-12 10: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推校园安全计划 将助各州培训教师携枪

中新网3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控枪和学校安全的计划,将包括帮助各州支付有关教师携带枪支的训练费用,此外,还呼吁国会通过立法,改善背景调查系统并实施暴力预防计划。

德沃斯称,这些步骤是“大幅并立即提高校园安全的实用计划”的一部分。此外,教育部长还将主持一个有关校园安全的联邦委员会。

另一方面,主管国内政策的总统助理安德鲁·布雷博格称,特朗普政府还将向准备实行临时“风险保护令”的州份提供技术援助,该命令将允许没收某些个人的枪支,并将重点放在精神保健上。布雷博格表示,政府将与各州合作,为合格的学校人员提供严格的枪支培训。

此前,白宫官员曾透露,特朗普和白宫拟推出关于控枪和学校安全的“建议”,并在建议中对将购枪年龄提高到21岁表示赞成。但美媒报道称,德沃斯的电话会议并未提到提高购枪年龄的事项。

2月14日,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发生了造成17人丧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令全美震惊,也再度引发有关枪枝的讨论。枪击案后,特朗普敦促国会尽快推出为加强购枪背景调查的新立法。

随后,佛州议会以67比50的票数通过校园安全法案后,该州州长斯科特已经正式签署这一法案,将合法购枪年龄由18岁提高至21岁。

福克斯新闻此前报道称,特朗普会支持国会有关强化购枪背景调查的新立法。这项简称为“Fix NICS”的强化背景调查新法案,是由来自德州的共和党议员科尼推出的,旨在鼓励各州及联邦部门,包括军方机构,将个人的刑事定罪记录提交至“全国即时犯罪悲剧调查系统”(NICS)。这项议案目前获得国会两党议员的普遍支持,并将在下周对此法案进行投票。

此外,白宫还会支持国会提出的每年5000万美元的拨款议案,该拨款将用于提升全美学校的安保程度,包括对老师和学生进行应对突发暴力的训练。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