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北美票房:《黑豹》夺2018年首个四连冠

2018-03-12 08: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美票房:《黑豹》夺2018年首个四连冠

中新社洛杉矶3月11日电 (记者 张朔)自2月16日上映以来,《黑豹》(Black Panther)的锋芒迄今无出其右,勇夺2018年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首个四连冠。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3月11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49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逾1.37亿美元,环比下跌7.6%,降幅收窄。

漫威电影宇宙首部黑人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第4个上映周末揽金约4114万美元,跌幅虽达38%,但并不影响其稳坐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之位。这部动作冒险片不仅成为进入2018年以来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第一个四连冠得主,更是漫威电影宇宙开创10年来第一个获此佳绩的影片。

据最新统计,《黑豹》北美累计票房已达5.62亿美元,在美国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的名次已经从上周的第10位升至第7位。而在美国超级英雄电影序列里,《黑豹》现在位列总票房亚军。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大关,一周时间票房又进账1.81亿美元。

同上期榜单一样,继续以《黑豹》领衔的本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前三席之中,再次出现两个新面孔。

3月9日上映的迪士尼奇幻片《时间的皱折》(A Wrinkle in Time),以3332万美元获得亚军。该片改编自同名幻想小说,用115分钟讲述一位科学家的孩子在父亲失踪后开启一段穿越时空的奇幻寻父之旅的故事。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在片中出演了一个角色。然而,尽管一上映就取得票房亚军的好成绩,但该片的口碑似乎并没有与票房同步。有观影者称,虽然非常喜欢奥普拉,但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剧情莫名其妙,一些演员的装扮和演技也“辣眼睛”。

同日上映的阿维隆公司限制级恐怖片《陌生人:猎杀之夜》(Strangers: Prey at Night),以1048万美元摘得季军。该片用85分钟讲述在旅行中迷路的一家人误入荒凉公园不幸被神秘面具人劫持的故事。与《时间的皱折》命运相似,《陌生人:猎杀之夜》口碑也不太乐观。有观影者称之为浪费时间的影片,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该片虽剧情简单,但没有花头的情节反而具有令人喘不上气的紧张感。

此外,惊悚片《红雀》(Red Sparrow)、动作喜剧片《游戏之夜》(Game Night)、家庭片《比得兔》(Peter Rabbit)、动作犯罪片《猛龙怪客》(Death Wish)、动作惊悚片《五级飓风》(The Hurricaine Heist)、科幻片《湮灭》(Annihilation)、动作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分列本期榜单第4位至第10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华纳兄弟动作冒险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将于3月16日上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