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欧盟将就美国钢铝产品关税政策继续与美谈判

2018-03-12 01:20 新华网

来源标题:欧盟将就美国钢铝产品关税政策继续与美谈判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1日电 欧盟委员会主管贸易的委员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伦10日表示,欧盟将就美国钢铝产品关税政策继续与美谈判。

马尔姆斯特伦当天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会面,双方就出口美国的钢铝产品豁免高关税进行讨论。会后,马尔姆斯特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尚不清楚取得豁免的具体程序,将在下周继续与美方讨论。

此外,马尔姆斯特伦当天还与莱特希泽、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在布鲁塞尔举行三边会谈。根据欧委会的新闻公报,欧盟和日本方面向莱特希泽表达了严重关切。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宣布,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25%关税,对进口铝产品征收10%关税,关税将于23日正式生效。

加拿大和墨西哥暂时获得豁免。这一最新贸易保护措施在美国国内以及国际社会遭到广泛反对。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子辰 帅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