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福岛 表示将尽全力重建灾区

2018-03-11 01: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福岛 表示将尽全力重建灾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日访问福岛县,出席了在伊达市举行的作为重建公路建设中的“相马福岛道路”部分路段开通的庆祝仪式。

安倍在强调该公路的经济效益后称,“将继续尽全力开展(灾区)重建”。安倍上次视察灾区是在去年12月。

考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部分赛事将在福岛县举行,安倍表示:“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利用相马福岛道路,实际感受重建的福岛新面貌。”

安倍之后视察了相马市的松川浦渔港,听取了市长立谷秀清要求努力消除当地水产品形象受损的建议。

报道称,相马福岛道路连接福岛县的相马市和桑折町,此次开通了部分路段。有望活跃物流并使游客出行更为方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