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澳政府将为家暴受害者提供10天带薪假期

2018-03-09 00: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澳政府将为家暴受害者提供10天带薪假期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南澳的家暴受害者将有机会享受带薪休假的福利,工党政府拟引入一项带薪家暴假,每年为家暴受害者提供10天带薪假期。

《澳大利亚人报》8日报道,南澳家暴假将作为一项最低就业标准被引入,经历家暴的女性可利用该假期出席法庭听证会、搬家或咨询法律建议,无需再请其他事假。

南澳州长魏特立(Jay Weatherill)将担任一个新成立的家暴机构的负责人,他称家暴假将成为一项最低行业标准,而且未来还将修订法律,确保请家暴假的雇员不受到职场歧视。

“作为州长,由我来领导新成立的家暴机构很有必要,如此我们可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在该领域内进行更重要的改革。”他说,“通过提供10天家暴假期,我们可确保女性有更多时间安全地搬家、出席法庭听证会以及寻求法律建议,无需担心丢掉工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