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耳其警方宣布挫败针对美使馆的袭击图谋

2018-03-07 10: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土耳其警方宣布挫败针对美使馆的袭击图谋

中新社北京3月6日电 安卡拉消息:当地时间5日,土耳其警方宣布挫败一起由极端组织策划的针对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的袭击。

土耳其《叶尼萨法克报》(Yeni Safak)报道,土耳其警方当天在首都安卡拉和北部城市萨姆松抓捕了多名极端组织嫌疑人,检察官向20名嫌疑人发出了逮捕令,其中仅在安卡拉就逮捕了12人。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称,嫌疑人中有4名伊拉克公民。

据土耳其《沙巴日报》(Daily Sabah)网站此前报道,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4日晚宣布,考虑到安全问题,使馆将在3月5日不对公众开放,仅提供紧急服务,并建议在土美国公民避免前往大量人群所在地和使馆大楼。(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