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安检疏漏 越南机场险些让无登机证人员溜上飞机

2018-03-07 09: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检疏漏 越南机场险些让无登机证人员溜上飞机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越南义安省荣市机场近日发现一名没有登机证的男子爬墙闯入机场,避开安全检查步行进入停机坪。这名男子在走上一架班机的楼梯时,才被机上空服员发现并阻止。

据报道,由义安省飞往胡志明市的越南航空公司VN1265航班3日在荣市国际机场停机坪迎接乘客时,机上空服员在机门发现一名无登机证的年轻男子,航班乘客名单中也没有这名男子的姓名。

机上人员立即通知机场,安全人员之后将这名男子带走。这起事故使班机延误40分钟起飞。

据称,涉事男子21岁,患有精神疾病。事发后家属赶到机场,向有关机构出示他患病的相关文件证明,然后将其接回家。男子没有受到责任追究。

越南航空局随后成立调查小组,清查相关人员的责任。航空局5日表示,这起事故对飞行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处罚荣市机场4000万越南盾,并对相关人员处以罚款和停职处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