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安26军用运输机在叙坠毁 32人遇难

2018-03-07 04: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安26军用运输机在叙坠毁 32人遇难

中新社莫斯科3月6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3月6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一架安26军用运输机当天在叙利亚坠毁,机上32人全部遇难。

消息说,当地时间当日15时左右,这架飞机准备在俄驻叙赫梅明空军基地着陆时发生了事故。飞机坠毁地点距离飞机跑道大约500米。据初步消息显示,机上6名机组人员和26名乘客全部遇难。

消息说,据当地报告,飞机坠毁时未受到火力攻击。据推测坠机可能是因机械故障导致。国防部将调查所有可能的事故原因。

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话说,目前俄军事总检察院已启动了相关调查工作。

安26运输机是苏联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于1968年研制的一种中型双发运输机。该机1969年交付使用,到1981年共生产700多架基本型,后又生产100余架改进型。该机先后出口古巴、阿富汗、德国、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

此次并非俄空军飞机首次在叙坠毁。据不完全统计,此前俄空军已在叙坠毁米8、米28、苏25等直升机、固定翼战机和运输机近10架。(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