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超有爱!美父亲为儿子建星球大战主题卧室

2018-03-05 09:34 环球网

来源标题:超有爱!美父亲为儿子建星球大战主题卧室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一名叫德里克•温赛特(DerickWinsett)的父亲在网上大火,因为他给自己5岁的儿子修建了一座星球大战主题的卧室。相关照片一经流出,迅速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一方面为这位父亲的创意点赞,一方面又羡慕不已,表示好想有一间像这样的卧室。

照片显示,室内装饰的风格类似《星球大战》电影里的布景,墙角处有一个睡眠舱,悬挂在天花板上,距离地面约1.5米(5英尺),后侧固定在墙面上,外壳呈亮灰色。睡眠舱室内高约1.2米(4英尺),长约3米(10英尺),宽约1.5米(5英尺)。舱内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台电视,并装有色彩不断变换的灯泡,十分梦幻。同时,为了保证舱内空气流通,还专门安装了一个排气扇,让网友不得不感叹这位父亲的贴心之举。

温赛特先生表示:“当初设计孩子的卧室,一方面是为了营造一个能激发他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空间,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容易哄他睡觉。当我发现他非常喜欢《星球大战》这系列电影时,便有了把星球大战作为卧室装修主题的想法。一开始他并不喜欢睡眠舱的颜色,但装饰完后,他却喜爱的不得了。现在每天晚上都会早早地爬进了舱内睡觉。”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