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洪森赞誉中资企业为西哈努克港特区发展做出贡献

2018-03-05 01: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洪森赞誉中资企业为西哈努克港特区发展做出贡献

柬埔寨首相洪森4日在柬西哈努克省慰问当地工人时表示,中资企业为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发展做出了贡献。

洪森说,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为柬埔寨带来更多投资。

洪森称,该地区已成为柬埔寨重要经济走廊,在中国等国家的支持下,当地建设深水港,参与国际竞争。

截止到2017年底,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已吸引服装、箱包、制鞋、电子等企业118家,为当地提供了近2万个就业岗位。

洪森呼吁在柬企业和工人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建立互相理解和团结精神,共同发展经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