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8名土耳其士兵在叙利亚阿夫林阵亡

2018-03-03 01:09 新华网

来源标题:8名土耳其士兵在叙利亚阿夫林阵亡

新华社安卡拉3月2日电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日晚发表声明说,在当天叙利亚阿夫林军事行动中共有8名土军士兵阵亡,另有13名士兵受伤。

据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1日下午,土耳其特种部队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发生激烈战斗。“人民保护部队”使用地道进行伏击,土军开炮掩护伤员撤离。

土军方2日发表最新声明说,土军已消灭共2295名敌对武装分子,这些人被土军打死、俘获或主动投降。

1月20日,土耳其对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打击“人民保护部队”。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分支。统计显示,自行动以来,在阿夫林阵亡的土军士兵已超40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