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吃惊!澳飞行员赈灾现场竟被要求进行呼气测试

2018-03-02 09: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吃惊!澳飞行员赈灾现场竟被要求进行呼气测试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近日,一张澳大利亚警察在北昆士兰汤斯维尔随机对向该地运送救灾物资的直升机飞行员进行呼气测醉试验的照片迅速在网上大热,让众多网友感叹这事真的只能发生在澳大利亚。

据当日值班的警察表示:“我们不会因为你是飞行员就不会对你检测。我们的检测要求是:任何人、任何时间都要接受呼气测醉试验。这是对所有人的生命安全负责。我们所做的并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不过,让我很欣慰的是,在我们执法的过程中,这名飞行员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

2月28日,汤斯维尔遭暴雨袭击,降雨量达200毫米,当地有许多居民受困。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