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普京国情咨文:落后是主要威胁 要让更多人买得起房

2018-03-02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普京国情咨文:落后是主要威胁 要让更多人买得起房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发表国情咨文期间表示,落后是俄罗斯面临的主要威胁,该情况需要扭转并确保发展动力。

普京称:“落后正是主要威胁和我们的敌人。如果我们不扭转这一情况,那么它将不可避免地加剧。这就像一种严重慢性疾病,不懈地、一步步地从内部侵蚀和破坏机体。”

普京指出,俄罗斯各城市发展应当成为推动全国发展的动力。他表示,需要确保创造力、发展动力,使任何障碍都无法妨碍俄罗斯自信、自主地前进。

普京表示,俄罗斯近10年内应当将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提升50% 。他称,有必要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这里指的是提高人民收入、降低贷款利率等。贷款应成为大多数俄公民能够享用的方式。

普京称:“我们应该自己决定我们的未来。”

据悉,俄罗斯国家元首每年向联邦议会发表一次有关国家局势和国内外政策主要方向的国情咨文。专家表示,经济问题、社会发展和国际问题将是普京年度国情咨文的主要论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