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出鳄口遇狮群!长颈鹿遭巨鳄攻击后被狮群分食

2018-03-01 09: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出鳄口遇狮群!长颈鹿遭巨鳄攻击后被狮群分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日前,一家野外狩猎旅行公司的老板兼导游马里奥•保罗(Mario Paul)在网络上上传了一段震撼人心的视频,视频中,一只长颈鹿在沙地被一只巨鳄钳制数小时导致腿断,无法动弹,第二天被路过的狮群一起分食。该视频引发了无数网友的深切同情。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南非下沙比(Lower Sabie)附近。当时,马里奥带领旅游团成员刚用完早餐准备外出寻找豹子,没想到看到一群长颈鹿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河床。他们一开始以为是一只长颈鹿绊倒了,但随后却看到了一只巨鳄。据马里奥估计,这只巨鳄鱼身长至少有5米。

马里奥说:“我们在那里坐了一个多小时,希望长颈鹿能设法从这只巨鳄口中脱险。每当长颈鹿试图站立起来时,我和旅游团成员就会开始给它加油鼓劲,希望能对它有所帮助。但这只不幸的长颈鹿每次都没能成功。一个小时后,当鳄鱼终于放开长颈鹿时,长颈鹿的腿却断了,躺在沙地上无法动弹。第二天,一群出来觅食的狮子碰到了这只长颈鹿,就一起分食了它。”

马里奥补充道:“见此情景让我万分痛心,旅游团一些成员甚至忍不住流泪。尽管知道弱肉强食是自然法则,但我还是难免心生怜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