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一秒入睡!英国嗜睡症女孩每日睡眠时间达21小时

2018-03-01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一秒入睡!英国嗜睡症女孩每日睡眠时间达21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英国一名20岁的女孩SamHart患有嗜睡症,这种疾病使她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昏睡过去。她一日会昏睡7次,累计时间长达21小时,而且醒来之后将丧失清醒时的记忆。这个疾病严重影响了她的自理能力以及生活的质量。

SamHart同时患有自闭症和焦虑症,她无法使用药物治疗,在服用药物之后,她将不受控制地出现伤人、纵火的倾向。另外,她不敢在浴缸里沐浴,因为她有可能在沐浴时昏睡,导致溺亡。

Sam的母亲Angie负责照料她,她说,女儿甚至没有办法好好生活,Sam快21岁了,但她并没有享受过青春年华。目前,Sam的父母正在筹款,计划在她的房间安装特殊照明来缓解她的情绪。

据统计,英国现时有3万人饱受嗜睡症困扰。这一疾病仍需要引起人们的关注和重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