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花最少的钱享最好的体验 经济舱怎样坐出舒适感

2018-02-28 09:20 新华网

来源标题:花最少的钱享最好的体验 经济舱怎样坐出舒适感

乘飞机出行,头等舱太贵,多数人还是选经济舱。英国《每日邮报》“女性”版刊文,总结了几条经验,包括选位、装备等,帮你尽可能提升经济舱的舒适度:

1.尽可能享用机场贵宾厅,候机时会感觉舒适不少。

2.选位很重要。靠窗座位意味着别人的腿不容易侵占你的空间。另外,隔间座,也就是第一排座位的腿部空间比较大,不过放随身行李的空间相对较小。紧急出口前排座位空间也较大,但椅背不能调节倾斜度。

3.舒适是王道,可以投资一些必要的小装备,比如旅行枕、充气式搁脚板等。如果长途飞行,那么温暖的披肩、舒适的袜子、合适的眼罩、隔音良好的耳塞都能增加舒适度。

4.提前准备一些美容护肤品旅行装,在迈出机舱前让自己变得神采奕奕。

5.吃好、喝好、玩好。经济舱提供的饮食有限,尽可能自己准备一些,沙拉、新鲜水果或者从免税店买一盒高级巧克力,会让你从舌尖愉悦到心间。需要切记的是,飞行途中多喝水。另外,提前给你的数码设备下载喜欢的歌曲、游戏或者影视剧,给漫长的旅程增添一些乐趣。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