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3岁男孩勤练吉他 为与偶像同台表演

2018-02-27 10: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3岁男孩勤练吉他 为与偶像同台表演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一位来自悉尼邦迪的3岁男孩乔希•库珀(JoshCooper)从小崇拜偶像艾德•希兰(EdSheeran),并且每日花数小时勤练吉他,希望能在下个月艾德来澳洲时与他同台登演。

乔希•库珀从8个月大时就对音乐十分着迷,会跟随节奏舞动身体。当他看到艾德•希兰也有着红头发时,心中立马就与这位摇滚明星建立了联系,并将其当作偶像,经常在电视前与艾德一起演奏。至今,乔希几乎能听懂所有艾德的歌曲,也可以演奏出许多首他的单曲。乔希的父母谢丽(Sheri)和马克(Mark)很支持孩子的梦想,甚至让他去举办公开表演,以筹钱买与艾德一样的麦克风和支架。

谢丽说,乔希总是提起艾德,似乎艾德•希兰就像家里的一份子一样,每次练习表演之前乔希都会在脸上洒水,这样他就可以像艾德一样“大汗淋漓”了。她说:“乔希总是希望与艾德拥有一样的东西,吃晚餐时,他都会问艾德会吃鸡肉还是意大利面。他最近的要求就是希望与艾德有一样的腰带,并且总是说着‘妈妈,我想在他身边唱歌,不是在电视机前面表演’。因此,我们也非常希望乔希能实现他的愿望,用他的话来说就是‘那该有多酷呢’。乔希唱歌的时候,他全身心投入了表演,你能真正感受到来自他内心的那种热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