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李明博涉私设“小金库”案进展:儿子遭检方调查

2018-02-26 11: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李明博涉私设“小金库”案进展:儿子遭检方调查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10时,韩国检方传唤前总统李明博之子李时炯进行调查,调查一直持续到深夜。据悉,韩国检方目前正在就李明博涉嫌私设“小金库”案展开调查。

据报道,李时炯在2010年进入了大世汽车附件有限公司(DAS),当时正值李明博任职总统时期。经过多番超阶越次,李时炯在2013年压倒DAS公司最大股东、会长李相恩之子李东炯,掌握了DAS公司实权。韩检方据此怀疑李明博为DAS公司实际所有人。

据悉,检方当天调查李时炯的重点在于,证明韩国道谷洞土地和DAS公司实际所有人是否为李明博。报道称,检方已掌握道谷洞土地部分销售款流入李时炯的证据。

检方有关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李时炯仍以参考人身份接受调查,但不排除或将其列为嫌疑人。

据悉,在研究李时炯的调查结果和进行补充调查后,检方计划最早下月初传唤李明博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