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600斤大灰熊与小女孩拍唯美照片

2018-02-26 11:06 环球网

来源标题:俄罗斯600斤大灰熊与小女孩拍唯美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头灰熊在雪地里与小女孩一起拍摄唯美温馨的照片。这只重约600斤的灰熊名叫斯特潘(Stepan),在3个月大的时候就被一对俄罗斯夫妇收养。

这组令人惊叹的照片中,一只巨大的灰熊在森林里拥抱孩子们,孩子们毫不害怕的与灰熊嬉戏和拍照。这只被驯服的熊被俄罗斯夫妇斯维特兰娜(Svetlana)和尤里•潘蒂连科(Yuriy Panteleenko)收养,它在3个月大的时候在森林里被猎人发现,当时它失去了母亲。

这个巨大的灰熊身高超过七尺(约2米),每天吃大量的鱼、蔬菜和鸡蛋。它已经知道帮助周围的房子或者在花园里给植物浇水,它最喜欢在晚上依偎着养父母一起看电视。

斯维特兰娜说:“我们收养它的时候,它才3个月大。它在森林里被猎人发现,当时它失去了母亲,它的情况很糟糕。它对人类十分友善,而且它是一只善于交际的灰熊。无论人们怎样想,它真的一点也不好斗,我们从未被斯特潘咬过。它有很多才能,并且喜欢野餐。奇怪的是,它不吃家庭以外的食物。”

摄影师奥尔加•巴兰采娃(Olga Barantseva)拍摄了这组令人震惊的照片,他说:“这只熊真的很友好。它喜欢拥抱别人,它就像一条很大的狗。起初,有些孩子很害怕,但最后很难将他们分开,毕竟每个孩子都想要一只大泰迪熊。”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余晨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