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议会下院冀保留英国欧盟关税同盟成员国身份

2018-02-25 00: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议会下院冀保留英国欧盟关税同盟成员国身份

据外媒报道,英国议会下院议员坚持脱欧后保留英国欧盟关税同盟成员国的身份。

据报道,2月22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其内阁的十名部长举行会谈。他们达成一致,脱欧后英国将离开统一市场和关税同盟。

随后议会下院议员签署贸易草案跨党派修正案。该报指出,修正案要求“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为“在脱欧后加入关税同盟”。

英媒评论称,这种要求可能会对首相构成威胁。首相率领的党派的议员反对加入关税同盟,因为这将破坏英国的独立贸易政策。

据悉,英国应于2019年3月底前脱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