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新娘婚礼前被困电梯一小时 品香槟等待救援

2018-02-24 10:0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新娘婚礼前被困电梯一小时 品香槟等待救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32岁的新娘梅丽莎•罗杰(MelissaRodger)在酒店乘电梯赶往婚礼现场时,电梯突发故障,将她困在其中长达1小时。消防队营救期间,婚礼来宾们一直想办法逗梅丽莎开心,还从打开的电梯门处递给她一杯香槟。最终新娘成功获救,婚礼按时举行。

梅丽莎和两位婚礼协调人员乘电梯上楼时,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电梯摇晃了一下,停在17、18楼层之间。他们迅速联系了酒店人员给消防队打电话。电梯公司也派人前来稳定电梯,重启电梯系统。半小时后电梯门被打开,但他们仍无法离开。

梅丽莎说:“被困的前半个小时非常无聊,电梯门打开后就好多了。我可以从18层看到新郎和家人,和消防队长面对面说明情况,也可以蹲下来和17层喝鸡尾酒的客人们聊天,一位朋友甚至递给我一杯香槟。”新郎贾斯丁(Justin)说:“听说电梯出了故障,我非常吃惊,担心梅丽莎的安全。之前我以为女孩们忙着整理裙子、拍照片之类的事,15分钟内就能弄好。结果一个伴娘跟我说,‘你快来,梅丽莎被困在电梯里了’。我看见一群消防人员围着电梯工作,知道梅丽莎是安全的,下一个念头就是,‘这得花多长时间?’”

最后电梯恢复了正常,梅丽莎走了出来,新郎在门口迎接她,宾客们一齐欢呼,有人又递给她一杯香槟。梅丽莎说:“这有点像坐过山车。一开始我非常冷静,20分钟后我有点着急了,急着去参加仪式,不想错过自己的整场婚礼。他们打开电梯门时我非常高兴,之后发现我们卡在两层楼之间,没法出去,不禁又沮丧起来。当门再次关闭、电梯运动起来时,我很紧张。电梯门在18层打开,我看到外面的亮光,真的无比兴奋。”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樊雪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