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工作方式改革调查现百余异常值 安倍道歉

2018-02-24 00: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工作方式改革调查现百余异常值 安倍道歉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国会之上,关于围绕工作方式改革关联法案的劳动时间调查数据中发现异常值一事,来自在野党的追查仍在继续。

据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22日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称,“必须将(调查)原档与输入的数据相比较并详查”再次道歉。

据报道,所谓“弹性工作制”为与实际工作时间无关,而是看做工作了一定时间并支付薪金的制度。日本政府内正在商讨延迟实施扩大弹性工作制对象等,但安倍则坚持以至少在本届国会中提出法案并使之成立为目标的方针。

21日,日本厚生劳动省于在野六党的共同会议上公布,在2013年度(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的“劳动时间等综合实态调查”中,发现了87家事业所的共达117个异常值。这一调查便是成为首相在国会答辩中表撤回并道歉的根据资料。

为此,安倍在22日的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道歉称“再次表示歉意”。因数据达1万个以上,对此他做出了“由厚劳省详查”的说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