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尖叫庆祝!美双胞胎姐妹双双被常春藤名校录取

2018-02-23 09:4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尖叫庆祝!美双胞胎姐妹双双被常春藤名校录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双胞胎姐妹林德赛(Lindsey)和梅丽莎(Melissa)在知道她们双双被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后尖叫跳跃庆祝的画面。该视频目前已被观看超过了10万次。

视频显示,双胞胎姐妹并排坐在桌子旁,她们面前的桌面上各自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用于查询大学录取结果。在结果还未出来之前,画面左侧的林德赛明显很紧张,右侧的梅丽莎还能保持微笑地安慰她:“没关系,不管结果怎样,一切都会过去的!”帮她们拍摄视频的人,估计是她们的妈妈,也出声安慰她们:“不管怎样,你们都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林德赛和梅丽莎握着对方的手,盯着电脑屏幕等待结果。突然间,她们两个尖叫出声,视频画面一片混乱。接下来的镜头是由两姐妹的电脑摄像头拍摄的,可以看到她们激动地捂脸、抓头发、从椅子上站起来大喊大叫。很明显她们两个都被录取了,梅丽莎激动地流眼泪,林德赛给了她一个拥抱,然后自己也掩嘴哭了出来。视频的最后,林德赛感慨地说:“这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一天!”

两姐妹双双被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录取。该视频拍摄于2015年,所以她们现在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徐雪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