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奇葩!美一男子对着汽车排气口喝啤酒引热议

2018-02-23 09: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奇葩!美一男子对着汽车排气口喝啤酒引热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记录了美国一名男子手拿两瓶啤酒,面部对着四轮摩托车尾部正在运转的排气装置表演的另类喝酒方法。该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网友热议。

视频显示,该男子一手拿着一瓶啤酒走到四轮摩托车的尾部,他的同伴在旁边围观。在表演开始之前,他将棒球帽反戴,然后告诉同伴他准备好了。这时候排气装置突然加大了排气力度,该男子将头抬高对准排气口,然后双手同时举起啤酒瓶开始往嘴里倒。排口巨大的风力让大部分的啤酒都随风飘走,只有少部分进入了该男子的口中。他一直等到啤酒倒完才离开排气口,车子的引擎声和同伴的欢呼声让现场吵闹不已。

面对这样另类的喝酒方法,有网友评论表示反感,还有别的网友在该网友的评论下调侃他:“谁不喜欢尾气配啤酒呢?”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徐雪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