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神奇!美国一女孩成功用梳子与海豚交流

2018-02-22 10:16 环球网

来源标题:神奇!美国一女孩成功用梳子与海豚交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美国奥兰多海洋世界的小视频引起大量网友关注。视频中一个小女孩用普通梳子成功吸引了一群海豚,这个神奇的做法引得游人纷纷侧目。

视频中,小女孩将梳子贴在玻璃上,用手指上下拨动梳齿,结果吸引海豚不断朝她游去,并在她面前停留,好奇地看着她,旁边的其他游客都惊呆了。女孩的父亲布拉德•梅萨罗斯(BradMeszarous)表示,这已不是女儿的第一次尝试,她在来海洋馆前上网查阅了很多资料,最终决定用梳子来吸引海豚。之前小女孩曾试图用玩具、手机等物品吸引海豚,还试过敲击玻璃,但都失败了。

据悉,手指快速上下拨动梳子会产生高音噪声,这种噪声可能碰巧与海豚平时沟通所用的叫声相似,于是海豚便循声而来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吴逸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