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房东欲出售房子 两小女儿厨房涂鸦添乱

2018-02-19 11:0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房东欲出售房子 两小女儿厨房涂鸦添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女子蒂芙妮•米克里奥(TiffanyMickolio)准备将家里的房子出售,但是却在准买家来看房之前发现她的两个女儿用红色墨水在厨房的地板和橱柜涂鸦,令她哭笑不得,只能赶紧在看房者来之前清理干净。

蒂芙妮的两个女儿分别是3岁的艾拉(Ella)和两岁的琳柯恩(Lincoln)。她们趁妈妈蒂芙妮不注意的时候,将厨房的地板和橱柜涂上了鲜红的斑点,看起来可谓是一片狼藉。事后蒂芙妮在脸书上分享一条涂鸦现场的视频,并配文“看到这一幕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视频显示,艾拉和琳柯恩试图擦掉地板和橱柜上的红色斑点,但是显然没有成功。她们自己的手脚、衣服还有脸上都布满了红色墨水的痕迹。当被妈妈问到问什么这样做时,艾拉回答道:“因为我们在给厨房装饰,这样很好看啊!”

蒂芙妮表示,她把这段视频发给了房产经纪人并向他们解释了缘由。虽然她及时清理厨房,但是橱柜上的涂鸦很难去除,她几乎要把柜子表面的油漆一起擦掉了。好在看到视频里两个小姑娘的童言童语后,房产经纪人也大笑出声,应该会原谅这样的童趣行为。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徐雪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