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孤儿白化袋鼠爱吃香蕉表情沉醉惹人爱怜

2018-02-19 11:0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孤儿白化袋鼠爱吃香蕉表情沉醉惹人爱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一家野生动物救助中心,饲养员米歇尔•琼斯(Michelle Jones)拍摄下孤儿袋鼠塞巴斯深(Sirbastion)吃香蕉的有爱画面。

视频中画面中,塞巴斯深吃着饲养员喂的香蕉,表情幸福,一脸沉醉,让人忍俊不禁。据悉,它是一只孤儿袋鼠,当它从袋鼠妈妈的育儿袋里被救出来时,体重只有800克。因为患有白化病,无法融入原来的袋鼠族群在野外独自生存,饲养员们只能将其带回野生动物救助中心。

在救助中心,它和一只名叫艾利(Ali)的盲眼袋鼠生活在一起。在饲养员们的悉心照料下,现在5岁的赛巴斯深已经长成了一个健康强壮的成年袋鼠。

“塞巴斯深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香蕉,除此之外还喜欢吃牛奶麦片。有时候它甚至会在早上偷喝袋鼠幼崽的奶瓶,我们都随他去了。”米歇尔笑着说。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程玉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