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秘鲁悬空旅馆俯瞰壮美山谷 想入住需攀爬数百米

2018-02-13 1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秘鲁悬空旅馆俯瞰壮美山谷 想入住需攀爬数百米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秘鲁的乌鲁班巴峡谷,是观光客前往印加遗址马丘比丘的必经之路,景色壮美。不过一般民众只能从地面上眺望,无法领略整个峡谷的壮阔,因此当地旅行社在悬崖上打造了玻璃旅馆,让人们可以俯瞰大地。

报道称,这间旅馆是由一对热爱攀岩的夫妇创立,他们高约365米的峭壁上,以铝合金和能抵御恶劣天气的聚碳酸酯玻璃,打造出3间透明旅馆,每间客房空间虽不大,但皆配有4床、客厅及厕所。

游客除了鸟瞰峡谷美景、在群星环绕下入睡,还能享用丰盛的晚宴及早点。

不过要抵达旅馆,得先考验胆量,游客必须踩着铁梯向上攀爬数百米,虽然一路上皆有专业导游、安全索等防护措施,但从高空往下看,依然让人两腿发软,其中一段更是要踩着悬空的绳索,跨越深谷,惊险刺激的路途,让不少热爱冒险的游客大呼过瘾。

此外退房下山的方式也相当特别,游客可以利用7段长度不同的溜索,一路溜下山,沿途再饱览最后一次美景,之后便会有接驳公交车,将人送回库斯科。

不过这段旅程的花费可不便宜,1晚要价1425秘鲁新索尔(约合人民币2830元),但绝美风景依旧让游客趋之若鹜,自2015年开幕以来,每到旅游旺季仍是一房难求。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