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玫瑰星期一”庆典 数百万人盛装街头狂欢

2018-02-13 10: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德“玫瑰星期一”庆典 数百万人盛装街头狂欢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2日,德国各地举办嘉年华庆典“玫瑰星期一”(Rose Monday),数以百万计盛装的狂欢者走上街头共襄盛举。

据报道,德国传统嘉年华庆祝地,如科隆、杜塞道夫(Duesseldorf)与梅因斯(Mainz)等德国西部地区,通常在举办街头游行时,都会吸引大批当地民众与外来观光客。游行的花车不仅昂贵且制作精巧,还会出现许多巨大的政客人偶。

据悉,举办该活动的多地学校纷纷停课,让学生也能参与街头游行。这些游行大受民众欢迎,其中的花车、铜管乐团和舞团还会向旁观者投掷糖果、巧克力与鲜花。

据悉,光是科隆的街头游行,就会向观众投出70万条巧克力和30万束鲜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