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北美票房:《五十度飞》轻松飞上票房榜首

2018-02-12 08: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美票房:《五十度飞》轻松飞上票房榜首

中新社洛杉矶2月11日电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五十度”系列第三部《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轻松飞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2月11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46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37亿美元,环比大涨44.4%。以《五十度飞》领衔,《比得兔》(Peter Rabbit)和《15点17分,启程巴黎》(The 15:17 to Paris)等新片包揽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前三席。

作为“五十度”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环球影业爱情片《五十度飞》2月9日同北美影迷见面。正如业界所预期,该片以约3881万美元一举夺得票房榜首,并推动“五十度”系列电影全球总票房冲上10亿美元大关。影片用105分钟,讲述男女主人公婚后幸福生活因恶人出现而戛然而止并由此产生各种惊险波折的故事。该片投资5500万美元,目前全球累计票房约1.37亿美元,北美以外国际市场贡献率为71.7%。

与《五十度飞》同日上映的索尼哥伦比亚家庭片《比得兔》,以约2500万美元夺得亚军。比得兔出自英国女作家、插画家碧翠克丝·波特的作品,1902年即已面世,最初是作者为了抚慰一名卧病在床的小男孩而创作的故事。一百多年来,以“好兔子决不放弃”为口头禅的比得兔形象风靡世界、经久不衰。此次推出的真人动画电影投资5000万美元,用93分钟讲述比得兔带领小伙伴为保卫菜园主权而斗智斗勇的“人兔大战”爆笑故事。有观影者表示,《比得兔》情节谐趣环生,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

同为2月9日上映的新片、华纳兄弟公司剧情片《15点17分,启程巴黎》,以1260万美元摘得榜单季军。该片投资3000万美元,改编自2015年一起真实事件,用94分钟讲述三名美国士兵在开往巴黎的高速列车上挺身而出制服歹徒的故事。该片由88岁高龄的著名美国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有观影者表示,电影开场后感觉故事讲得有些混乱,不过越到后来越觉得好看,有一种独特的、仿佛纪录片的真实感。

在新片冲击下,上期榜单冠军《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以983万美元、10.1%跌幅降至第4位。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约8.82亿美元。

此外,歌舞片《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科幻冒险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恐怖片《温彻斯特》(Winchester)、剧情片《华盛顿邮报》(The Post)、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动作惊悚片《贼巢》(Den of Thieves)分列本期榜单第5位至第10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迪士尼和漫威联手打造的动作冒险片《黑豹》(Black Panther)以及狮门影业动画片《早期人类》(Early Man)等均将于2月16日上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