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大象拒绝管理员接近幼崽尸体将其赶跑

2018-02-11 09:06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度大象拒绝管理员接近幼崽尸体将其赶跑

舐犊之情情深似海,大象也不能承受丧子之痛。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印度南部森林保护区的一群大象守护着一头夭折的小象,当护林员试图带走尸体时,大象愤怒地追赶其后不愿离开。

在兽医的陪同下,一队森林管理员去取回一头死亡的小象尸体,并准备将其带走进行尸检。然而当他们刚靠近小象尸体,一头母象就从灌木丛中向他们直冲过来。

原来这头悲伤的母象一直守护着它的孩子,之后越来越多的大象也加入了保护小象尸体的行列。护林员们被迫放弃原先的计划,不得不坐上卡车赶紧逃命。视频画面显示,愤怒的母象赶着他们的汽车,在后面紧追不舍。

据森林管理员坎比(Kanthan)说,“这头一岁半左右的小象幼崽可能死于2月7日早上,后来在森林保护区附近的纳尔逊庄园被发现。我们无法确定这头小象的性别,因为两头母象从早上起就在看守尸体。”

“当我们试图接近尸体时,大象一直追了我们500多米。”他补充说。就在这头大象母亲晚上离开现场时,另外两头大象仍守护在尸体旁,处于一种激动不安的状态。”坎比说,“我们已经推迟上交验尸报告,希望大象嗅到尸体的气味就会离开。”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