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险!美宠物狗为偷食物点燃煤气炉引发火灾

2018-02-08 08:50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险!美宠物狗为偷食物点燃煤气炉引发火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户人家的宠物狗为偷食放在煤气炉上的食物,竟意外打开了炉子开关,差点使房屋失火。该家庭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视频显示,当时家中无人,狗狗想偷吃放在煤气炉上的食物,趴在灶台上去够食物时却意外触发了煤气炉的点火开关。几分钟后,炉子上的食物被点燃了,火势逐渐变大,房间里浓烟弥漫。

幸运的是,这个家庭装有监控警报系统,烟雾报警器在监测到浓烟后立即响起,通知了警察和消防员及时赶到,避免了悲剧发生。

马萨诸塞州的索斯威克消防部门将该视频发布到网上,借此告诫市民不要把食物不加遮盖地放在炉子上。如果家中有小孩或宠物,最好在炉子上放置安全罩。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