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东盟国家外长非正式会议在新加坡闭幕

2018-02-07 00:36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东盟国家外长非正式会议在新加坡闭幕

新华社新加坡2月6日电 东盟国家外长非正式会议6日在新加坡闭幕,与会国家外长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就地区和国际局势交换了意见。

新加坡外长维文当天发表声明说,东盟各国外长在此次会议上就东盟共同体建设的发展方向和加强东盟的对外关系进行了讨论,他们一致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东盟国家在金融和宏观经济方面的韧性,深化东盟与外部伙伴的经贸关系。

维文在声明中还提到,东盟各国认识到保障南海作为和平之海、稳定之海、繁荣之海的利益。

东盟各国外长在此次会议上还就恐怖主义、网络安全和跨境犯罪等议题展开交流,并讨论了中东和朝鲜半岛局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晓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