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受定罪影响 巴西前总统卢拉在大选意向投票中领先

2018-02-03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不受定罪影响 巴西前总统卢拉在大选意向投票中领先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尽管巴西前总统卢拉能否参加今年的大选仍然不能确定,但从民意调查机构Datafolha1月31日公布的最新结果来看,巴西人民仍然倾向卢拉。

据报道,此前,卢拉因贪污和洗钱罪名被判处了9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二审又将刑期增加至12年1个月。由于卢拉还将提起上诉,因此不会被立即收押。理论上卢拉已经失去了候选人资格,巴西最高选举法院将最终判定卢拉能否参加选举。

Datafolha在1月29日至30日,也就是卢拉二审被判刑后,对2826名选民进行了调查。该机构模拟了不同候选人参加大选时选民的选举意向,误差幅度为2个百分点,可信度为95%。

在所有有卢拉参加的模拟选举中,卢拉的得票率都排在首位,支持率在34%至37%之间。在没有卢拉参选的情况下,联邦议员贾伊尔•波索那罗(Jair Bolsonaro)的支持率最高。

Datafolha还让受访者给现任的特梅尔政府打分,平均得分仅为2.6分(满分10分),低于2016年7月份调查时的4.5分。43%的受访者给特梅尔政府打了0分,14%的打分为5分,8%打了2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