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航天局:国际空间站俄宇航员2月2日将出舱

2018-01-31 08: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航天局:国际空间站俄宇航员2月2日将出舱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消息称,国际空间站上的俄罗斯宇航员2月2日将出舱,在空间站外表面上进行工作。

据报道,计划中的出舱任务将由空间站考察组指令长亚历山大∙米苏尔金和随航工程师安东∙什卡普列罗夫执行,舱外工作将于2月2日进行。

据NASA消息,宇航员大约将于当天的莫斯科时间18时34分(北京时间23时34分)出舱,并在其外表面上工作约6个半小时。

据称,俄宇航员的工作将集中围绕俄"星辰"号服务舱,将在其上安装新的用于保障与俄飞行控制中心联络的电子装置,宇航员还将从服务舱中取出科学实验材料,并为其外表面拍照。

NASA计划在其网站上直播俄宇航员的工作,该机构指出,这分别将是指令长米苏尔金和什卡普列罗夫的第4次和第2次出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