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浮潜者哥斯达黎加海域与座头鲸亲密接触其乐融融

2018-01-30 08:5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浮潜者哥斯达黎加海域与座头鲸亲密接触其乐融融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近日,在哥斯达黎加可可岛附近海域的一群浮潜者幸运地偶遇一头小座头鲸,并和它进行了亲密友好的接触。

其中一名浮潜者将这有爱一幕拍摄下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头小座头鲸慢慢靠近这群浮潜者,期间几次浮出水面,甚至允许其中一名成员轻轻抚摸它。

这则视频的发布者用充满激动和欣喜的话语写到:“我们有幸和一头小座头鲸一起浮潜。它一直向我们靠近,还游到我们的一个潜水员旁边。我们没看到它的母亲或监护鲸,但我肯定它们就在附近,密切关注着这个座头鲸宝宝的一举一动。”

其中一位浮潜者说,“在哥斯达黎加潜水的20年里,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这头小座头鲸单纯剔透的眼眸注视着我,仿佛直视我的灵魂,我也感受到了它的祝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