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16岁女孩成功滑雪至南极完美回击质疑者

2018-01-29 08:5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16岁女孩成功滑雪至南极完美回击质疑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女子杰德•哈米斯特(JadeHameister)继2016年完成北极之旅后又历时37天,滑雪600公里到达南极,成为到南极最年轻的滑雪者,并保持了多项纪录,用实际行动完美回击了质疑者。

2014年,14岁的哈米斯特完成北极滑雪后不久就应邀去TED发表演讲,随后她将演讲视频上传至YouTube,不想却遭到性别歧视者的攻击。他们不仅质疑她独自滑雪到北极的事实,还戏称她只适合做家庭主妇,甚至狂妄喊话“给我做个三明治吧!”

1月10日到达南极点后,哈米斯特真的做了三明治,并在南极拍了一张拿着三明治的照片。她把这张照片发到脸书上,霸气回应那些喊话者:“滑雪37天、600公里到南极就可以吃到三明治。”

哈米斯特现在是多项纪录的保持者,包括到达南极和北极最年轻的人、完成“极地帽子戏法”(即滑雪到北极、格陵兰岛和南极)最年轻的人以及开辟从海岸到南极新路线的女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