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脱欧”拖拖拉拉 全因政府高官频换人?

2018-01-28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脱欧”拖拖拉拉 全因政府高官频换人?

英国独立智库政府研究所25日发布报告,认定政府高级官员频繁换人像“走马灯”,导致脱离欧洲联盟的进程拖拖拉拉。

报告显示,去年6月议会选举以来,特雷莎·梅政府的122名部长、副部长级高官中85人是“新官上任”。“脱欧”事务部自2016年7月设立以来,只剩大臣戴维·戴维斯和一名副大臣“坚守岗位”,其余3名副大臣已经“走人”。

报告说:“政局动荡、大臣换人(副大臣尤为严重)有碍政府‘脱欧’筹备、通过关键立法等工作,影响政府应对紧急公务挑战的能力。”

“脱欧”所需新法案共9项,特雷莎·梅政府迄今仅提出5项。由于“脱欧”法案进度慢于预期,议会通过1000项“脱欧”相关次级立法的时间遭挤占。

围绕内阁“换血”,政府研究所说,面临监狱系统危机的司法部2010年至今先后由6名大臣执掌,而就业与养老金部3年间换了5名大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