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黎动物园50只狒狒出逃 园方紧急疏散参观民众

2018-01-28 01: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黎动物园50只狒狒出逃 园方紧急疏散参观民众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动物园表示,近日,约50只狒狒从它们的活动园区逃脱,迫使园方管理员紧急疏散参观民众,维持秩序,不过仍有3只狒狒“逍遥法外”。

据悉,国家自然史博物馆副馆长莫凡表示,所有狒狒都已回到牠们的活动园区,除了“一只年长母狒狒、一只年轻母狒狒和一只狒狒宝宝”。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巴黎动物园,约50只狒狒从它们的活动园区逃脱,当时大部分狒狒都聚集在园内中央的假岩石装饰Grand Rocher附近。

园方表示,一名员工与其中一只逃脱的狒狒在走廊面对面后吓了一跳,随即启动警报。

园方在声明中表示,园区立即启动安全程序,总共60名消防人员、20名警察和所有园方人员全都投入追捕狒狒行动。

莫凡表示,目前3只逃脱的狒狒都在“监控下”,没把它们抓回活动园区前动物园不会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