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强迫症福音!国外大佬开挂炫技展现完美巧合瞬间

2018-01-26 08:40 环球网

来源标题:强迫症福音!国外大佬开挂炫技展现完美巧合瞬间

近日,一则记录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完美“巧合”的视频在YouTube上引发大量关注,目前已被观看超过1600万次。

视频展示了许多生活中的特技,如站在远处将垃圾正好投进垃圾桶内,将两个背包同时一甩挂到衣柜挂钩上,同时将四片吐司分别投入面包机的四个槽中,随手一掷正好把手机装入上衣口袋等等。除了这些,更厉害的还有两人配合完成的动作,如一人举起水果刀,另一人从远处扔过来一根香蕉,香蕉恰好被切成两半并分别落入两个搅拌机中。所有动作都分毫不差、一气呵成,像游戏中开挂的高手完成的。

网友在拍案叫绝的同时,也对该视频的录制表达了一些疑问和担忧。“我想知道他们究竟尝试了多少次,又摔坏了多少东西?”一名网友留言道。有趣的是,该视频最后的花絮也揭露了一些失败的瞬间,如相框和吉他摔落在地。可想而知,每一个“完美”动作的背后都是该团队锲而不舍的尝试。

据悉,该视频由美国一个名为完美团队(DudePerfect)的体育娱乐团队制作发布。该团队以“把特技变成日常的事情”为口号,致力于拍摄运动和生活中的各种特技镜头。目前,完美团队的YouTube频道拥有超过2500万订阅者,累计点击量超过45亿次,并且打破了几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