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悉尼铁路员工减少列车班次 市民出行受影响

2018-01-26 00:5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悉尼铁路员工减少列车班次 市民出行受影响

新华社悉尼1月25日电 由于对薪资待遇不满,澳大利亚悉尼铁路部门员工于25日凌晨开始停止平日的加班,而且按照周末的时刻表运行火车。这一行动导致当日的列车服务减少了1300班次,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出行。

悉尼铁路部门员工计划在1月29日举行大罢工,要求改善薪资待遇。作为该行动的一部分,他们还计划从25日起无限期地停止平日的加班、大幅减少列车班次。当日搭乘火车的乘客纷纷在社交网站上抱怨等待时间明显变长、车厢内也更加拥挤。澳大利亚公平工作委员会在25日下午紧急叫停了悉尼铁路员工的这一行动。

为阻止29日的罢工,悉尼市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铁路部门管理人员和该州铁路、电车及巴士工会进行了多次谈判,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公平工作委员会在25日下午判定,从当日下午6点开始,铁路部门员工在未来6周内不得拒绝加班或举行罢工。

公平工作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乔纳森·汉伯格表示,悉尼很多居民依靠火车上班、上学,罢工将有损他们的利益。同时,罢工将给悉尼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郭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